面试资格复审怎么审

2014-06-21 甘肃公务员考试网

用          扫我一下
↑ 点我放大 进入硕文教官方微博 用          扫我一下
↑ 点我放大 硕文微信二维码操作指南 精品推荐:   2013甘肃公务员面试备考专题 2013甘肃公务员面试网络课程 2013甘肃公务员面试辅导教材    

面试资格复审在面试前两周到面试前二天。(还有一小部分岗位是面试当天早上进行审核的,这种很少,招考单位会打电话通知。)

资格复审需要带以下材料:身份证、工作证、毕业证、学位证、户口本、准考证、该岗位要求中所需证件、本人公务员报名时所填写的各类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本人报名时上传的电子照片纸质版(二寸、三张、彩色)、所在单位出具的加盖公章同意报考的证明,“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工作”“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基层服务“四项目人员”由相关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等材料,到报考岗位通知的地点进行资料复审,一般在所报职位所在地市人才市场或者人社局,省直岗位在兰州。

资格复审时须填写报名信息登记表,提交个人二寸彩色照片三张。

考生提供的资格复审材料须真实、有效,学信网上可以查到的学历为符合要求学历。在职报考人员不能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取消面试资格。凡报考人员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对复审后符合条件的应试人员,发放面试通知书。

考生面试考场地点在面试通知书上通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