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甘肃省国税系统招聘资格复审通知(省直第十期)

2016-11-22 甘肃公务员考试网

  2016年甘肃省国税系统招聘资格复审通知(省直第十期)
  根据《甘肃省省直事业单位、省国税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管理岗位工作人员公告(2016年第十期)》和《甘肃省省直事业单位、省国税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管理岗位工作人员(第十期)笔试成绩查询、资格复审和面试公告》规定,甘肃公务员考试网现将甘肃省国家税务局系统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管理岗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甘肃省国家税务局系统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管理岗位工作人员笔试阅卷工作已经结束,考生可登录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首页,点击“考试成绩查询”查询笔试成绩。
  二、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甘肃省国家税务局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招聘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招聘岗位招聘计划3倍的数量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时间: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8:30.
  2.地点:甘肃省国家税务局(华瑞大厦)4楼第二会议室,兰州市城关区金昌南路353号。
  乘车路线:市内乘1路、109路、58路公交车在广场西口下车。
  (三)资格复审携带材料
  1. 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 本(专)科、研究生各阶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复印件(1份)。
  3. 本人近期彩色正面免冠同底2寸证件照2张。
  4. 招聘岗位有户籍或生源地限制的,携带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等证明资料;
  5. 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开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三、有关要求
  1.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人员、在职应聘人员不能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应聘人员相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及未按期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2.资格复审中被取消资格或自愿放弃形成的岗位面试人选空缺的,按照《甘肃省省直事业单位、省国税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管理岗位工作人员公告(2016年第十期)》规定,根据招聘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面试人选。
  3.资格审查后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人员,由招聘单位发放《面试通知书》,面试的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甘肃省国家税务局咨询电话:0931-8733409,8720925。
  甘肃省国家税务局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