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公务员年度考核工作开始 未参加网上教育培训不能确定为称职等次

2016-12-22 甘肃公务员考试网

  据甘肃公务员考试网从市人社局获悉,全市公务员年度考核工作从2016年12月下旬开始,至2017年3月底结束。凡未参加网上教育培训或达不到规定学分,补训和补考仍不合格的,不能确定为称职等次。
  据了解,全市公务员年度考核工作从2016年12月下旬开始,至2017年3月底结束。今年公务员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数应控制在本机关参加年度考核的公务员总人数的15%以内,乡镇公务员可控制在20%以内。今年将对不参加平时考核、不按规定填写《公务员考核手册》或没有领导评价及无平时考核优秀的公务员,不得确定为优秀等次。按照《兰州市干部网上教育培训实施方案》要求,凡未参加网上教育培训或达不到规定学分,补训和补考仍不合格的,不能确定为称职等次。不具备网上培训条件的单位,采取现场培训的,成绩未达到良好以上的人员,年度考核不得确定为优秀等次。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