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张掖:今年第一轮巡察掌握问题线索112个

2017-06-01 甘肃公务员考试网

   甘肃公务员考试网讯:张掖市2017年第一轮巡察工作自4月26日启动以来,5个巡察组按照市委的部署安排,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党的“六大纪律”,紧盯“四风”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市委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巡察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哪里问题突出就巡察哪里。
  为切实提高巡察工作的实效性,市委巡察办采取对各巡察组工作人员集中培训的方式,重点对《张掖市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暂行办法》进行了学习,特别是对巡察目标任务、基本步骤、方式方法和工作纪律作了专题辅导,为顺利开展巡察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证。各巡察组通过组织召开动员会、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走访了解、座谈交流、查阅资料、信访接待等方式全方位了解情况、收集线索。通过设立意见箱,张贴公告,公布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在县级主流媒体上宣传巡察组进驻情况等方式,提高巡察工作的群众知晓率,搭建干部群众与巡察组“零距离”沟通反映平台。
  至目前,各巡察组共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13场次,座谈会7场次,发放党风廉政建设测评表970多份,问卷调查表320份,开展谈话240人(次),走访干部群众176人,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56批(次)95人(次),掌握问题线索112个。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