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甘肃武威市民勤县专职村文书递补公告(99名)

2020-11-19 甘肃公务员考试网

  2020甘肃武威市民勤县专职村文书递补公告(99名)已公布,甘肃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民勤县2020年专职村文书递补公告
 
  根据《民勤县2020年公开选聘大学生专职村文书公告》和专职村文书空缺情况,经研究决定,对专职村文书空缺岗位进行递补,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递补岗位
 
  计划递补全县空缺的专职村文书岗位,共99个。空缺岗位大部分在偏远乡镇、边缘村,辖区地域面积大,入户工作任务重,综合考虑交通、食宿等因素,建议男性考生应聘。
 
  二、递补范围
 
  从参加民勤县2020年公开选聘大学生专职村文书选聘考试、笔试成绩在60分以上(含60分)的未聘用人员中进行递补。
 
  三、递补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具有大专(含高职)及以上学历;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11月15日至2002年11月15日之间出生);
 
  5.工作责任心强,具备一定党务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能够熟练操作电脑,运用办公软件);
 
  6.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无前科劣迹、失信、违纪违法等影响履职的情形;
 
  8.无影响聘用和任职的其他问题。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作为选聘对象:
 
  1.被依法剥夺政治权利的,本人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2.受过刑事处罚的;
 
  3.涉黑涉恶涉“村霸”的,参加或组织非法宗族宗教活动的;
 
  4.有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5.不具备正常履职身体条件,难以履行工作职责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能参加选聘的其他情形。
 
  四、递补程序
 
  递补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人员摸底、资格审查、组织考察、人选确定、体检、公示、聘用上岗等程序进行。
 
  (一)人员摸底。由县委组织部采取电话回访方式征求递补范围内人员应聘意愿,将有应聘意愿的人员列为初步人选。
 
  (二)资格联审。县委组织部根据初步人选报名信息,会同县纪委监委、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公安局、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扶贫办、县信访局、县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民勤县分局、县税务局对初步人员任职资格进行联审,对联审有问题的,取消递补资格。对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递补资格。
 
  (三)组织考察。县委组织部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初步人选德才素质和现实表现进行全面考察,广泛听取考察对象所在村(社区)或工作单位的意见建议,重点了解政治品质、道德品行等方面现实表现。自动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的不得递补。
 
  (四)人选确定。按照1:1比例从通过资格联审,经组织考察符合岗位需求的人员中确定拟递补人选。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递补聘用中共党员、建档立卡贫困户考生、具有村干部工作经历人员。
 
  (五)体检。拟递补人选进入体检环节,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在规定的县级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本人承担。因体检不合格、自动放弃体检资格而形成的岗位空缺,从确定的初步人选中等额递补。
 
  (六)公示。拟递补人员名单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间,对署名反映的问题由县委组织部进行核实,查证属实不宜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聘用上岗。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确定为递补聘用人员,由县委组织部下发分配文件,各镇党委安排上岗工作。递补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乡镇考核合格的,由乡镇负责签订聘用合同,首次聘用合同一般为一年,续聘合同期限可与村“两委”成员任职届期相同。对专职村文书人事档案统一管理,报名参加各类招考的,需经镇党委、县委组织部审批。
 
  五、报酬待遇
 
  1.递补专职村文书与第一批聘用专职村文书待遇相同,纳入村干部队伍范畴管理,工资报酬执行村干部待遇标准(现行标准为每人每年平均3.6万元),基本工资按月发放,绩效工资依据考核结果年终一次性发放,并随村干部报酬调整同步调整。
 
  2.专职村文书享受现行村干部社保政策,并由县委组织部统一为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3.非中共党员专职村文书优先列为入党积极分子或发展对象进行重点培养。
 
  4.专职村文书纳入村干部后备库,表现优秀的,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优先推荐担任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
 
  专职村文书递补工作期间,考生可电话咨询相关政策,咨询电话:0935-4120949
 
  中共民勤县委组织部
 
  2020年11月19日
 
  文章来源:http://www.mqdj.minqin.gov.cn/Item/95913.aspx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