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甘肃张掖市高台县第一中学招聘急需紧缺教师公告(8名)

2021-03-22 甘肃公务员考试网

  2021甘肃张掖市高台县第一中学招聘急需紧缺教师公告(8名)已公布,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3月20日—2021年3月31日甘肃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高台县教育局

关于2021年高台县第一中学公开招聘急需紧缺教师的公告
 
  根据《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经县委、县政府同意,计划为高台县第一中学公开招聘急需紧缺教师8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
 
  2.招聘对象不限生源和户籍,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研究生学历人员和高台县生源毕业生。
 
  3.具备与招聘岗位相匹配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招聘:
 
  ①有失信人记录、治安刑事处罚记录的;
 
  ②在校就读或工作期间受过处分的;
 
  ③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④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表中年龄在28周岁以下指1993年3月19日以后出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指1991年3月19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
 
  (一)组织报名
 
  招聘会报名:2021年3月20日8:30—12:00在西北师范大学(本部),3月20日12:00—20:00和3月21日8:30—20:00可电话联系到工作人员入住宾馆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3月20日—2021年3月31日
 
  报名要求:报名时往届毕业生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高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汉语言文学专业为二级甲等及以上,其它专业为二级乙等及以上)、就业报到证、自荐材料及相关业绩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应届生须提供就读高校出具的学历证明、学位证明、高中教师资格证(若被录用,在用人单位报到时须提供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汉语言文学专业为二级甲等及以上,其它专业为二级乙等及以上)、就业协议书、身份证、自荐材料及相关业绩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报名人员须填写并同时提供《2021年高台县第一中学公开招聘急需紧缺教师报名登记表》。网上报名提供所有报名材料扫描件,打包命名为“姓名+招聘学科+毕业院校(专业)”,发送至邮箱(254727428@qq.com),由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审查。
 
  (二)资格复审
 
  报名结束后,由县教育局现场对报名人员的相关资料进行复审。审查结果通知本人。对伪造、变造、冒用有关证件、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恶意干扰正常报名秩序的,一经发现,即取消报考资格,并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进行严肃处理。
 
  (三)考试
 
  本次招聘采取面试(讲课)的方式,择优提出拟招聘人选。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专业知识、适应岗位的能力素质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各专业面试开考人数原则上不低于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1∶3的比例;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可以放宽至1:2;特别紧缺专业达不到开考比例的,采取设定最低分数线考核的方式进行,应试人员考核成绩必须达到80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考察程序。同一招聘岗位报名人数超过10人时,按招聘岗位1:4的比例先进行初试,再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当场公布面试成绩,并由考生签字确认。面试办法由县教育局在考试前另行公布并组织实施。
 
  (四)体检考察
 
  依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各职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拟聘人选。人选确定后,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教育局组织体检,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执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主要采取个别谈话、查阅档案等方式,充分了解考察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在校(单位)表现、专业素质、实践能力等情况。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聘用管理
 
  正式聘用前,县教育局对拟聘用人员档案、相关材料原件进行正式审查。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提供虚假材料、填报虚假信息等情况的应聘人员取消聘用资格,不再递补。审查合格的拟聘人员面向社会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如无影响聘用的情况,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受聘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后,聘用人员在第一个聘期内(五年)若违约,由违约方向用人单位缴纳违约金,违约金在签订就业协议时由用人单位和受聘人员商议确定。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由用人单位报经教育部门同意后予以解聘,并报人社部门备案。
 
  招聘的往届毕业生在面试后,即可组织体检、考核和聘用工作;应届毕业生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持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资料报到后,进行体检、考核和聘用。
 
  四、组织实施及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高台县第一中学公开招聘急需紧缺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由县人社局、县教育局会同招聘单位组织实施。
 
  咨询电话:0936-6627559(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936-5920612(高台县教育局)
 
  0936-6621728(高台县第一中学)
 
  监督电话:0936-6712388(高台县纪委监委)
 
  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高台县教育局
 
  2021年3月19日
 
  附件下载>>>
 
 
  文章来源:http://www.gaotai.gov.cn/yw/tzgg/202103/t20210319_604323.html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