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甘肃省考白银市笔试“裸考”公告

2021-03-24 甘肃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年甘肃省考白银市公务员笔试“裸考”公告已公布,甘肃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关于白银市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为了切实做好2021年白银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强化考场监管,维护考试公平公正,营造良好的笔试工作秩序,现将2021年3月27日白银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前,请认真检查证件。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准考证、手机界面健康码“绿码”,通过体温检测(<37.3℃)方可进入考点,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居民身份证遗失或过期的应试人员,应及时到公安部门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公安部门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不作为考试的凭据,不得参加考试。
 
  二、白银考区实行“裸考”,严禁考生携带任何考试用品(包括钢笔、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等),所需考试用品均由市考录办统一配备(不得带离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前须进行安全检查,严禁将包括手机、电子(智能)手表、智能手环、项圈等在内的任何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等物品带至座位,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三、在考点入场至考后离场等人群聚集环节,须全程佩戴口罩(自备),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
 
  四、请提前到达考点做好安检和疫情防控检查准备,以免因安检和疫情防控检查耽误入场。
 
  五、希望广大考生树立“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思想,诚信参加考试,弘扬社会正能量。不要轻信各种“助考机构”“辅导机构”的虚假宣传和利用网络等工具散播的“助考”“真题”“保过”等欺骗性信息,谨防上当受骗、掉入陷阱。
 
  六、白银市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相关事宜将在白银市政府网站(www.baiyin.gov.cn)、白银党建网(www.byzg.gov.cn)、甘肃党建白银市平台公布,请考生关注查询。
 
  特别提醒:
 
  因白银市第一中学校门改造,请该考点考生由西门(白银市白银区五星街天湖游泳馆旁边)进入。
 
  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白银市考录办
 
  2021年3月23日
 
  文章来源:http://www.baiyin.gov.cn/xwzx/gggs/202103/t20210323_178847.html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