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甘肃庆阳市庆城县教育系统引进人才公告(21名)

2021-04-11 甘肃公务员考试网

  2021甘肃庆阳市庆城县教育系统引进人才公告(21名)已公布,报名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截止,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甘肃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庆城县教育系统2021年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告(第二批)
 
  根据《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才培养引进工作的实施意见》(庆发〔2020〕8号)、《关于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实行备案制和承诺制的通知》(庆市人社发〔2020〕112号)、《关于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庆办发〔2019〕48号)和《庆城县2021年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实施方案》,现就庆城县教育系统2021年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计划引进21名,其中:陇东中学6名、驿马中学2名、庆城中学2名、凤城初中2名、庆城职专1名、庆城幼儿园3名、中街幼儿园3名、凤城幼儿园2名。具体岗位详见附件《庆城县教育系统2021年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表》。
 
  二、引进对象
 
  国家公费师范生,“双一流”大学、省部共建师范院校、一本以上师范院校师范专业、音体美专业院校音体美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和本科专业一致)应往届毕业生。具体岗位所需资格条件详见附件《庆城县教育系统2021年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表》。
 
  三、基本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必须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教育事业服务奉献。
 
  (四)道德品行良好,学习成绩优异,作风朴实,诚实守信,吃苦耐劳。
 
  (五)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及技能条件(详见附表)。
 
  (六)2021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能如期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毕业时间截止2021年7月31日)。
 
  (七)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符合聘用体检标准。
 
  (八)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九)已在庆阳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含服务期内项目人员)正式就业人员不在引进范围。
 
  (十)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在校期间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学术不端和道德品行问题的;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在校或者工作期间受过处分的;3、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被开除公职的;4、在各级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聘用纪律行为的;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6、提供虚假证件及材料的;7、人事(学籍)档案审核中发现影响聘用情形的;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引进程序
 
  (一)报名
 
  登录庆城县人民政府网站首页查看“通知公告”—“庆城县教育系统2021年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告”,下载填写《庆城县2021年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签字扫描后(PDF格式)与身份证、简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公费师范生需提供《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书》,往届毕业生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就业报到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师资格证等)等扫描件,打包发送至邮箱:313200749@qq.com,面试测试时提供签字确认后的《报名登记表》及其它材料原件。
 
  报名咨询电话:0934-3205556(庆城县教育局人事股)
 
  13884187409(张永武)
 
  报名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截止,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人才引进全过程。报名结束后,由县教育局会同用人单位对报名人员的相关资料进行初审。初审后,由县教育局将结果及时报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根据方案和公告进行资格复审。审查结果通知报名人员。
 
  (三)组织考试。考试工作由县教育局具体组织实施,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全程参与、指导监督。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报名人员的专业水平和个人综合素质,笔试原则上由第三方机构命题,面试测评组主要由业内专家、骨干组成。县教育局根据报名情况,及时制定出详细的笔试、面试方案,并报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审定后组织实施。
 
  1.笔试。同一岗位报名人数与计划引才数量比例大于3:1的,县教育局组织进行笔试,笔试成绩按照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排名,并及时公布。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照计划引才人数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同一岗位报名人数与计划引才数量比例大于1:1但小于等于3:1的,可直接进入面试;同一岗位报名人数与计划引才数量比例小于等于1:1的,直接进入面试,面试成绩达到80分以上者方可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报名人员直接进入面试。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按照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排名。
 
  笔试、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确定总成绩(免笔试者面试成绩直接计入总成绩),并及时通过庆城县政府网站等官网公布总成绩。依据总成绩,按照与岗位引才计划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选。同一岗位末位总成绩并列的,通过加试(面试)的办法确定拟聘用人选。
 
  (四)签订意向协议
 
  在面试成绩公示期满后,县教育局依据成绩,按照与引才计划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向县人社局提交拟聘用人选名单,县人社局报县委组织部、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同意后,由县教育局组织,用人单位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引进人才意向性协议。
 
  (五)政审考察
 
  政审工作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牵头,县教育局具体负责,在意向性协议签订后进行。考察采取个别谈话、查阅档案等方式进行,主要了解拟聘用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在校(单位)表现、专业素质、实践能力、个人征信和违纪违法等情况,并按相关要求审核人事(学籍)档案,形成书面审查结论。
 
  (六)体检
 
  在政审考察结束后,县教育局组织拟聘用人员统一在二甲以上公立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自理,体检标准参照最新《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其引进资格,空缺岗位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确定拟引人选
 
  考察体检工作结束后,县教育局向县人社局报告政审考察及体检结果,由县人社局提交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确定最终拟引人选。
 
  (八)公示
 
  在提交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县教育局在庆城县人民政府网站等政府网站对最终拟引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确定为正式引进人员;公示期间有反映,经核实不符合引进条件的,取消引进资格,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九)提交备案
 
  公示期满无异议,县教育局以正式文件将备案资料报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向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提交备案。
 
  (十)聘用
 
  备案通过后,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将备案结果提交县政府常务会或县长办公会研究同意后,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1.引进的往届毕业生在政府常务会或县长办公会研究同意后即办理聘用手续;引进的应届毕业生及暂未取得岗位需求资格证的往届毕业生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岗位所要求的资格证后,办理聘用手续。逾期仍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相应资格证书的拟引进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2.引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并承诺在聘用单位最低服务期限不得低于5年,违约者按相关规定缴纳违约金,并将违约事实记入个人档案;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优惠政策
 
  凡正式引进人员一律纳入事业编制管理,符合条件的,享受相关引才优惠政策。
 
  1.在我县任教满5年后,博士研究生给予15万元、硕士研究生给予10万元的住房补贴,按年度平均金额分5年付清,同时一次性给予2万元的安置费。
 
  2.公费师范生在履约任教6年服务期间,每人每月发放租房补贴1000元,履约任教6年服务期满后继续在我县任教的,每人给予15万元住房补贴,按年度平均金额分3年付清。
 
  六、有关事项
 
  1.此次引进人员在最低5年服务期限内,不得借调、调动到其他单位或参加其他单位招聘(招考)。
 
  2.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5号令)有关规定,对有恶意报名、扰乱招聘秩序、不服从管理、弄虚作假或骗取资格等行为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拟聘资格,并将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记录期为五年以上。情节严重,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移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招聘单位及工作人员发生违规违纪行为的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3.未尽事宜按照《庆城县2021年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实施方案》执行。
 
  监督电话:中共庆城县委组织部     0934-3222640
 
  庆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934-3222536
 
  咨询电话:庆城县教育局        0934-3222175
 
  附件:
 
 
 
  中共庆城县委组织部
 
  庆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庆城县教育局
 
  2021年4月8日
 
  文章来源:http://www.chinaqingcheng.gov.cn/xwdt/tzgg/content_59614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