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甘南公务员面试名单及体能测评通知

2021-05-12 甘肃公务员考试网

  2021甘南公务员面试名单及体能测评通知已公布,面试时间:2021年5月15日(星期六)。更多招考可以关注西北甘肃公务员考试网”公众号,微信号:gsgwyorg,随时随地掌握招聘信息。甘肃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21甘南公务员面试名单及体能测评通知
 
  根据《甘肃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

  1.面试时间

  2021年5月15日(星期六)

  2.面试地点

  甘南州合作第一中学

  3.面试对象

  甘南州2021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通过资格复审人员。

  二、体能测评时间及地点

  1.体能测评时间及地点:待定

  2.体能测评对象:参加警察职位面试报考人员全部参加体能测评。

  三、有关要求

  1.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参加面试人员凭本人手机甘肃省健康出行码“绿码”进行防疫检查,通过体温检测(<37.3℃)方可进入考点。进入考点后全程佩带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进入面试考场时应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如有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区的面试人员,按我省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予以管控。

  2.参加面试考生,应于2021年5月15日上午7:40前到达《面试通知书》告知的地点。参加面试或体能测评人员,务必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原件参加面试或体能测评;身份证丢失者,应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居民身份证。缺上述证件材料之一者、不按规定时间进入面试考点或体能测评场所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考试(体能测评)资格。

  3.除以上两种证件材料外,考生携带的手机在出示“健康码”后,由工作人员集中统一保管(手机须取消闹钟并关机),考生进入考点前须进行安全检查,严禁携带其他物品进入候考室、面试考场或测评场所,一经发现,取消考试(体能测评)资格,按违纪处理。

  4.进入候考室或考场后,不得在考试相关证件上书写任何内容,禁止吸烟和高声喧哗,要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不得擅自行动。不服从管理的按违纪处理。

  5.妥善保管好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和抽签顺序号,不得向任何人透露相关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

  6.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只报抽签应试序号,不准做自我介绍。回答问题时不准提涉及本人姓名、工作单位、毕业学校方面的内容;面试时,允许对所提出的问题作简单记录和准备,但不准带出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7.因个人原因(如生病等)不能坚持参加完面试(体能测评)的,按缺考处理。

  8.面试结束后不得通过任何方式直接或间接向候考室考生传递考题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

  附件下载>>>(由于名单涉及个人隐私,请点击链接到原文下载)


  甘南州考录办

  2021年5月11日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OuAyghL0MIbfts4EWXHfqQ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