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甘肃武威基层考试顺利进行 共3662人参加三支特岗考试

2021-07-22 甘肃公务员考试网

  7月17日,武威市2021年三支一扶和特岗计划基层服务项目选拔招募笔试顺利举行。今年省上下达我市三支一扶指标89名,特岗计划指标127名,全市共设4个考点、124个考场,共有3662名考生竞考。

  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考前市人社局及4个考点进行了考务工作专题培训。考试过程中省、市巡视组到各考点进行了巡视,指导各考点按照规范化要求,做好笔试相关工作,要求所有考试工作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认真做好体温检测、身份核验、视频监控、服务保障及突发事件应对等每一个环节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安静、放心的考试环境,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今年基层服务项目人员选拔招募,有利于持续改善我市基层人才队伍结构,为基层建设增添新的活力;有利于引导高校毕业生到艰苦地区、到基层建功立业,引导他们自觉地把个人的理想和现实的需要结合起来,帮助他们建立正确的人才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有利于缓解我市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压力;有利于培养和造就一批既有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又有基层工作经验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优秀青年人才队伍,从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的全面、和谐发展。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oca2H9HoSPkXm4jmfARM4Q

  更多招考可以关注“西北甘肃公务员考试网”公众号,微信号:gsgwyorg,随时随地掌握招聘信息。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