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甘肃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部招聘公告

2021-07-27 甘肃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年甘肃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部招聘公告已公布,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7月30日。甘肃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21年甘肃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部招聘公告

  甘肃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2019年5月24日,是经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全资集团公司,为甘肃省省属重点国有企业集团,承担着甘肃省科技研发领域国有资本的整合任务,负责投资和经营科技研发领域国有资本,提高科技资源配置效率。作为中科院等中央在甘机构和省内科研院所研发成果承接主体和转化平台,承担着甘肃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孵化、成果转化、产业化、商业化等科技服务任务。根据工作需要,集团公司总部拟面向社会进行公开选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纪检监察室监察岗1人;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党建岗1人;科技发展部科研项目管理岗1人;资金财务部财务报表与财务分析岗 1人;审计与风控法务部审计岗1人;运营管理部运行调度岗1人。

  二、招聘方式

  本次员工招聘采用校园招聘和社会公开招聘相结合的方式。校园招聘面向2021年应届和2020年往届毕业生;社会公开招聘面向除2021年应届和2020年往届毕业生外有一定工作经历人员。

  三、招聘条件及岗位职责

  1.基本条件。①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②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勤奋踏实,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③遵纪守法,团结协作,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与原单位不存在经济或其他纠纷;④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⑤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无不良嗜好。⑥1980年7月1日以后出生。

  2.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除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同时符合岗位任职条件。具体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见附件。

  四、招聘程序

  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本次招聘按照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组织考察、决策、公示等程序进行,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

  1.资格审查。对照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报名人数与拟招聘岗位需求人数比例低于3:1(含)的,取消该岗位此次招聘。

  2.面试。报名人数超过11人的岗位采取两轮面试,报名人数10人以内的岗位直接进入第二轮面试。

  第一轮面试由外部专家组面试,按照本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取前10名进入第二轮面试。

  第二轮面试由集团面试组面试。按照本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取前2名确定为体检对象。

  3.体检。安排体检对象进行体检。如出现放弃或者体检不合格等情况,根据集团面试组面试成绩排序依次递补,并对新递补人员重新进行体检。

  4.组织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组织开展考察。如出现放弃或者考察不合格情况,根据集团面试组面试成绩排序依次递补,并对新递补人员重新开展体检、考察等工作。

  5.履行决策程序。综合考察情况、人岗匹配等,按集团公司员工录用有关规定程序,确定各岗位录用人员。

  6.公示。录用人员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7.办理录用手续。经公示不存在影响录用情况的,按照集团公司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五、报名要求

  1.报名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通过钉钉软件(电脑版和手机版皆可)在线报名。

  2.报名要求。应聘人员每人限报1个岗位,限填报1次,不能重复填报。须按要求上传个人相关材料,并对报名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通过报名端口下载、填写个人基本情况简表并签字后上传电子版和签字扫描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3.根据岗位需要及报名情况等因素,集团公司有权调整或取消个别岗位,并对本次招聘安排享有最终解释权。

  4.应聘者所提交的信息将被严格保密,仅用于招聘,所有资料不退还本人。

  5.集团公司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手续费等任何费用,不组织任何形式面试培训。对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机构,集团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应聘者提高警惕,防止受骗。

  6.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7月30日。计划于8月初组织资格审查通过人员面试,面试及其他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六、咨询联系

  如需咨询,请在工作日工作时段(9:00-12:00,14:-17:30)致电0931-2617023。

  附件:招聘岗位信息表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AzVuvqR0gk3fOatpERQhsA

  更多招考可以关注“西北甘肃公务员考试网”公众号,微信号:gsgwyorg,随时随地掌握招聘信息。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