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甘肃甘南合作市初、高中紧缺学科教师招聘公告

2021-12-01 甘肃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年甘肃甘南合作市初、高中紧缺学科教师招聘公告已公布,甘肃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21年甘肃甘南合作市初、高中紧缺学科教师招聘公告

  为持续优化合作市初高中教师队伍结构,进一步解决初高中部分学科教师紧缺问题,确保学校教学工作正常开展,决定以同工同酬的形式为合作市初高中补充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市高级中学教师1名:语文1名;

  市初级中学教师5名:语文2名;英语1名;体育2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服从组织安排。

  (二)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志愿服务合作市教育事业。

  2.身体健康,无任何不良嗜好。

  3.户籍为甘南州户ロ(户籍迁入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30日)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普通类教育专业应往届高校毕业生,考生需持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证、学位证;任教学科与报考岗位一致的初中或高中教师资格证。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6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5.在国(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的人员,在报名时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认证材料。

  6.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行政处罚的;受到党纪、政纪(校纪)处分或刑事处罚,且正在处分(罚)期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因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近5年内(2017年2021年)在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考中有舞弊行为被取消报考资格的,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5)曾参与不稳定事件的。

  (6)合作市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的。

  (7)在校非应届普通高等院校学生、现役军人。

  (8)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可不受理应聘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1年11月29日——12月5日。

  (二)报名方式及要求

  1.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网上报考人员将《合作市初高中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近期白底正面免冠证件照片1张,身份证(正反两面)、户口簿(盖章首页+本人页)、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PDF、教师资格证(或教资国考合格证明+普通话等级证)、报到证(择业证)原件扫描件在规定时限内投递到指定电子邮箱。

  2.应聘人员要认真阅读公告,了解专业和岗位要求,每位报考人员只允许选择报考1个岗位,因个人填报信息错误或投递材料不完整而导致资格审查不通过等后果,由报考者本人负责。重复交叉报名者,取消考试资格。

  3.投递应聘材料时,硕士研究生、博士生须提供最高学历毕业证、学位证书,同时还须提供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对提供虚假材料者一经发现即取消报考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4.本次招聘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5.此次考试不设定开考比例,划定招聘面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为80分。达不到招聘最低控制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一律不得聘用。

  6.报名邮箱:2024360271@qq.com

  (三)资格审查

  市人社局负责审核报考人员户籍、年龄,市教育局负责审核报考人员学历、专业、教师资格证。

  (四)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面试形式进行。

  1.考试内容与计分方法

  考试内容为试讲和答辩。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每位考生成绩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然后计算平均得分(保留二位小数)。

  2.面试时间及要求

  (1)面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通知单领取地点:合作市综合服务中心10楼1019室(合作市人民政府院内)。

  (3)面试时间:以面试通知单为准。考生需携带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在核实身份无误后,抽取年时序号等候年时。考生面试顺序按考生自己抽取的序号依次进行,每位应试者面试时间为30分钟(从抽题结束后开始计时,备课10分钟,试讲和答辩20分钟)。

  3.试讲和答辩试题在面试当天上午现场编制后密封,由专人保管,严格执行保密制度,现场开封。考生进入面试考场,由主考官向考生宣读面试试题。考官根据考生面试及答辩情况给出面试得分。

  4.每名考生面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计算出考生成绩并公布,考生当场亲笔签名确认。

  5.面试结束后,工作人员清点、检查、装订所有面试资料,由主考官、监督员、计分员签名后封存。

  6.依据同一职位内考生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成绩并列者加试一轮复试,复试考题由考官现场编制,此次招聘教师均需教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材,如不能使用普通话面试,则面试成绩为无。

  7.面试成绩经汇总后当天向社会公布。

  (五)资格复审

  面试结束后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对进入体检环节的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对确定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取消资格,经领导小组研究,空出岗位按本岗位内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六)体检

  面试结束后,由市教育局组织拟聘用人员到县级以上公立医院进行体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拟聘用人员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15﹞1号)和相关文件规定执行。如出现体检不合格人员,从本岗位内按成绩由高到低的次序依次等额递补。

  (七)政审

  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由教育局协调市公安局对其有无刑事犯罪记录和其他不得聘用的违法记录进行审查对不符合招聘要求的人员坚决不予聘用。

  (八)公示

  由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在相关媒体公示5个工作日。对公示中反映的问题,由市人社局、市教育局负责核实,经市紧缺教师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对确定不符合聘用条件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空出岗位从本岗位内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的次序依次等额递补。

  (九)聘用办法

  拟聘用人员公示结束无异议后,由市紧缺教师招聘领导小组报市政府研究审批,市人社局和市教育局按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用人单位需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报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备案。

  四、保障政策

  所聘教师采用聘用制,聘期三年,聘用教师在聘用期间享受同工同酬待遇,参照执行国家统一的工资标准(不享受其他福利待遇),按照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经费由市级财政保障。聘用服务期满后,若不再续聘,则聘用协议自然终止,协议双方关系自行解除。

  五、疫情防控要求

  所有考生必须严格遵照国家和省、州、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因考生谎报、瞒报造成后果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情节严重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合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合作市教育局

  2021年11月29日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dHJrdtSmuHU2NMr1xaCPpw

  更多招考可以关注“西北甘肃公务员考试网”公众号,微信号:gsgwyorg,随时随地掌握招聘信息。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