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2023年甘肃省考笔试须知来了!

2023-02-20 甘肃公务员考试网

更多甘肃省考资讯获取
 
  甘肃公务员考试网 
  注意了!2023年甘肃省考三地发布了笔试有关事宜!

  金昌市

  1、考生参加笔试须携带纸质《准考证》和与报名时一致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本次考试公安部门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不视为有效身份证件。

  2、笔试采取“裸考”方式进行。考生参加笔试所需的文具(中性笔、2B铅笔、橡皮擦、胶带、垫板)由张掖市考录办统一提供。除“两证”外,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随身物品进入考场。上午参加完考试后,不得将配备文具带离考场,因考生自行携带文具离开考场,影响后续考试的责任自负。


  张掖市

  1、考生请于2023年2月19日9∶00至2月25日9∶00期间,登录甘肃组工网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并妥善保管。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笔试时间和考点地址参加相应科目的笔试,笔试采用闭卷形式,一律用汉语作答。

  2、考生在到达考点后须全程正确佩戴医用外科防护级别或以上级别口罩,开考前40分钟凭居民身份证原件(含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居民临时身份证)、纸质准考证进入考点。


  临夏州

  1、请各位考生于2023年2月19日9∶00至2月26日9∶00期间,登录甘肃组工网(www.gszg.gov.cn)报名系统下载打印《甘肃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以下简称《准考证》),并妥善保管。参加考试前,务必检查自己的《准考证》、身份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笔试。公安部门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不作为考试的凭据。《准考证》要妥善保管,以备后续各环节使用。

  2、笔试地点设在临夏市、临夏县,共4个考点,分别为:临夏中学考点、临夏回民中学考点、临夏市一中考点、临夏县韩集初级中学考点。考生本人具体所在考点地址及考场详见《准考证》。

 
  点击进入》》》2023年甘肃省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重要提示

  注意!2024年甘肃省考预计2024年1-2月报名,预计2024年2-3月笔试。(具体时间以最新招考公告发布为准!)省考竞争一年比一年激烈,高分入面的情况数不胜数。只有提前复习,才有希望高分入面。历年甘肃省考笔试科目包含《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需要备考的考生可参考—2024年甘肃公务员考试教程同样适用于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有志加入公务员队伍的考生要早日备考,争取在考试中顺利上岸!甘肃省考面试以结构化面试为主,部分职位或将采取无领导小组面试,提前备考面试可结合甘肃公务员考试面试系统课程进行揣摩学习。


  各位考生可持续关注甘肃公务员考试网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及时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甘肃微信公众号(gsgwyorg)或者进QQ交流群(749189438

了解更多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重要信息
可添加QQ交流群:749189438
扫码进群,与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拼搏、努力、上岸!

 

甘肃qq群号二维码

其他地区公务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备考提醒
早一天复习,多一份把握

如果你想报考公务员,要注意:省考竞争一年比一年激烈,高分入面等情况数不胜数。想要顺利“上岸”,优秀的复习教材是必不可少的——2023年甘肃公务员考试教程(免费赠送130+课时知识点精讲,18000题在线刷题、200多套试题在线模考),讲解清晰,指导明确,无线刷题,为考生上岸之路保驾护航。

\



SALE

甘肃省考教材

赠送130+知识点精讲、18000题在线刷题、200多套模拟题在线模考

$290.00

\
\

\
点击购买>

 
 
\
甘肃公务员考试网微信公众号
 
\
 
扫码关注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