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甘肃厂坝铅锌矿职工医院招聘公告

2023-05-10 甘肃公务员考试网

\甘肃厂坝铅锌矿职工医院招聘工作人员摘要

  2023年甘肃厂坝铅锌矿职工医院招聘公告公布。甘肃厂坝铅锌矿职工医院招聘10人。更多招考可以关注微信号甘肃微信号gsgwyorg及时掌握招考信息。甘肃公务员考试网其公布如下:

\更多甘肃招聘公告获取
甘肃招考
\甘肃厂坝铅锌矿职工医院招聘工作人员正文

2023年甘肃厂坝铅锌矿职工医院招聘公告

  甘肃厂坝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厂坝铅锌矿隶属于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属大型铅锌采选联合矿山企业,地质储量位列亚洲第二。

  厂坝铅锌矿地处甘肃省陇南市黄渚镇,距离集团公司本部480多公里、厂坝公司(成县)40多公里、天水市100公里。

  厂坝铅锌矿职工医院是一所二级综合医院,具有医疗、预防保健、康复等专业技术功能,承担着企业职工家属、黄渚镇居民、辐射到周边地区居民的综合医疗、专科医疗、急诊抢救和卫生保健任务。设有病床100张开设内、外、妇、儿、急诊、中医、口腔、检验、影像、放射及预防保健等业务科室。开展开颅、开胸、胃、胆囊、子宫全切、剖腹产、扁桃腺摘除合各类骨科等大型手术。创伤外科专业的诊治有一定的特长。医院是成县城镇职工、城乡居民和工伤定点县级医疗机构。

  职工医院于1986年建院,由厂矿卫生所发展到现在规模,医院占地面积11412平方米,有门诊楼、住院楼及辅助建筑组成。医疗用房面积7380平方米、辅助用房面积1742平方米。全院现有职工70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62人,(副主任医师3人,主治医师8人,主管护师 15人,主管药师1人,主管检验师1人、医师4人、护师16人),后勤及财务人员8人.

  职工医院拥有西门子双排螺旋CT机、日立B超,美国GE彩色多普勒、移动式C型臂X光机、西门子数字胃肠机和CR成像系统等先进医疗设备80台件。医院实行24小时值班制,科室、人员固定。分为门诊部、住院部两大部分。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形成了独特的文化和优良传统以及“严谨、求精、勤奋、奉献”的精神。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

  二、 招聘对象及条件

  1.国家计划内统招的医学卫生类全日制普通高校未就业的毕业生,符合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及医师资格考试的报名要求

  2.年龄18~25周岁,身体健康,男女不限。品行良好;热爱卫生事业,服从组织安排;

  3. 临床医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其他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

  三、待遇

  1.工资待遇按《厂坝铅锌矿大中专生薪酬待遇》统一执行。本科:见习期4000元/月(双一流专业对口),试用期满转正定级后执行所在岗位的岗位绩效工资。(2020年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5159元/月);

  2.社会保险:严格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3.工作时间:每天8小时,每周五天;

  4.住 宿:统一安排住宿

  5.其它:与本单位同岗位员工相同。

  四、联系方式

  地址:甘肃省成县黄渚镇

  电话:0939-3226033

  电子邮箱:380482053@qq.com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b5wscEj0UPw2s1Et_j_-aw

\甘肃地区其他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各位考生可持续关注甘肃公务员考试网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及时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甘肃微信公众号(gsgwyorg)或者进QQ交流群(749189438

了解更多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重要信息
可添加QQ交流群:749189438
扫码进群,与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拼搏、努力、上岸!

 

甘肃qq群号二维码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