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关于服役期间军队院校毕业的退役士兵是否是具备四项人员报考条件

2022-07-30 01:56

老师您好,我是服役满五年的退役军人,在服役期间考入全日制大专士官学校,并顺利毕业取得全日制毕业证书,并入党,满五年后退役,我又提升学历,报了自考本科,拿到学历后,请问老师像我这个情况符合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定向吗?可以报考专项岗位吗?期待您的答复,谢谢

你好,根据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和《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规定,在军队服役5年(含)以上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可以报考面向甘肃省“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民生实事项目人员”的职位,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共享定向职位计划。在军队服役5年(含)以上的高校退役士兵是指参加普通高等院校全国统一招生考试并在大学学习期间应征入伍,服役5年(含)以上,退役后复学就读并完成学业的退役士兵或参加普通高等院校全国统一招生考试大学毕业后应征入伍服役5年(含)以上的退役士兵。
 
  在军队服役5年(含)以上的高校退役士兵参加资格复审时,应向资格复审单位提供国防部统一制作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士官退出现役证》(或者《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士官退出现役证》)和国家承认的高等学校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具体需以新公告内容为准。感谢你对甘肃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2022-08-01 14:44

切换频道